女性多喝咖啡可预防结肠癌
2007-08-03
好望角
欢迎进入论坛讨论
相关导读:
日本科学家1日说,研究发现,每天喝3杯或更多咖啡的女性患结肠癌的几率比不喝咖啡的女性低50%。
这项研究由东京全国癌症研究中心发起,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《国际癌症杂志》月刊上。
研究人员分析了自1990年起12年里9.6万人的相关数据,研究对象年龄在40岁至69岁之间。研究发现,排除饮食和运动等因素,每天喝3杯或更多咖啡的女性患结肠癌的几率比不喝咖啡的女性低50%。
但在男性身上,咖啡并未明显起到预防结肠癌的作用。研究也没有发现饮用绿茶与预防结肠癌有任何联系。

女性多喝咖啡 可预防结肠癌
这项研究由东京全国癌症研究中心发起,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《国际癌症杂志》月刊上。
研究人员分析了自1990年起12年里9.6万人的相关数据,研究对象年龄在40岁至69岁之间。研究发现,排除饮食和运动等因素,每天喝3杯或更多咖啡的女性患结肠癌的几率比不喝咖啡的女性低50%。
但在男性身上,咖啡并未明显起到预防结肠癌的作用。研究也没有发现饮用绿茶与预防结肠癌有任何联系。

女性多喝咖啡 可预防结肠癌
来源:游客 作者:
敬请注意:好望角所有文章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或为网友发布,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!仅供读者参考。
好望角欢迎网友积极投稿,如发现稿件侵权,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,请版权拥有者及时通知本网处理。
好望角欢迎网友积极投稿,如发现稿件侵权,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,请版权拥有者及时通知本网处理。


评论加载中…





